计算机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4-06-11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6月5日,我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在计算机学院二楼会议室、三楼高性能实验室同时举行,学院201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10名同学和2012级农业推广硕士农业信息化领域的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会,校内外同行专家、全体硕士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分两组,201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共10名同学和2012级首届农业推广硕士农业信息化领域的8名同学在三楼高性能实验室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上,同学们就自己所研究内容进行了约20分钟的陈述,答辩评委就同学们研究内容进行了30分钟左右的提问。答辩会气氛紧张而热烈,同学们在答辩中检验了三年里的学习成果。

校内外的同行专家对我院2014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给予了高度评价,论文体现了学科的前沿知识、工作量饱满,自我创新能力较强,很好的展现了计算机人严谨、进取的科学精神,也为我院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应届硕士研究生申请博士的复审结果的公告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在职硕士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