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届硕士研究生申请博士的复审结果的公告

添加时间:2015-03-16     来源:      责任编辑:赵海萍    浏览次数:[]

  

一、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我院特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薛河儒

组员:周根宝、高静、李美安、潘新、白云莉

二、根据报名条件,我院对应届硕士研究生周艳青同学进行初步审核,满足报名条件,进入面试。

三、学院按学科成立考核专家组,由五名成员组成。考核方式:申请人进行个人陈述,再由专家组成员提问进行现场解答,考核过程中有相关会议记录与影像材料。

四、专业组从四个方面对其考核,考核成绩如下(每项取平均成绩):

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90.17

学术潜质、科研能力90

外语水平(口语测试):86.33

综合素质(包括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考核):89.83

总分:356.83分,核算成百分制:89.2分。

五、根据面试成绩,周艳青同学通过了考核小组的考核,其考核结果将报送到研究生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5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