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公开承诺大会

添加时间:2012-06-27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记者 张欣欣)6月26日下午4: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公开承诺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振虎,分团委老师庄霞,第一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自我评议,公开承诺和党员互评三个方面,全体党员认真思考,全面总结,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四方面进行了评议并做出承诺。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振虎老师发表讲话,首先他指出开展党员公开承诺等一系列党建工作目的就是希望我们学院的党建、党校工作“上台阶、成特色、树典型”,希望学生党员能够“促成长、起表率、带风气”。在具体的承诺中希望党员能够“承诺到位”、“承诺具体”、“承诺践行”,使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最后侯老师对今后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三会一课”,二是坚持党员相互联系,相互扶持,三是坚持共同成长,并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班主任、任课老师、学生干部能够共同监督学生党员,带出一批素质优秀的学生,进而带动全院风气上一个新台阶。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的党员公开承诺大会分别在6月28日上下午召开。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实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认识,为学院的建设增光添彩。

党委副书记侯振虎讲话

承诺会现场

(责任编辑:庄霞)

上一条:计算机院组织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讨论——信仰之一只要主义真

下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第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