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院组织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讨论——信仰之一只要主义真

添加时间:2012-11-05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聪)11月3日晚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145教室开展了以“信仰之一只要主义真”为主题的党课讨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讨论。

党课讨论前,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以“信仰”为主题的纪录片,当看到旧时代人民历经艰辛仍坚守着对党的信仰并为之奋斗,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最终赢得了胜利时,入党积极分子的眼上都闪烁着庄重而坚定的光芒。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积极分子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道出了此片给自己所带来的极大感触。他们看到了历史中的伟人们永不叛党的忠贞信仰,也明白了什么是信仰,该信仰什么,又该如何为了信仰而奋斗终身。

经过此次党课讨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受感染,也更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后续,我院还会组织观看信仰之二壮志换新天和信仰之三时代先锋行,并同步开展相关的党课讨论。

(党课讨论现场)

(党课讨论现场)

   (责任编辑:谢凌云)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课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公开承诺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