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课培训

添加时间:2012-11-12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芳)11月8日下午6:4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学院146教室开展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侯振虎教授担任主讲。计算机院的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在培训课上,侯老师主要针对政治及素质两大核心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对于政治的定义,侯老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辞海》等角度做出了不同的诠释,进一步引出对公共权利及民主政治的认识,并对民主政治的原则和民主与法制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关于素质问题,对于“什么是政治素质”及“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政治素质”分条列举,一一解说,从侧面强调了个人对事的立场、观念、态度以及个人信仰和技能的重要性。随后,侯老师对今后有意愿从政的同学们做出提醒,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处于多高的位置,凡事都要以劳苦大众为核心,为人民服务。最后,侯老师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诚实、朴实、踏实的人,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通过这次党课,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对于政治及素质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 责任编辑:张欣欣)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院组织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讨论——信仰之一只要主义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