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课讨论活动

添加时间:2012-12-18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海霞)12月18日晚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149教室开展了以“如何从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好书记杨善洲谈起”为主题的党课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开展,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讨论活动。

讨论课上,重点培养对象围绕主题展开,一一上台发表自己的意见。他们表达了对杨善洲书记的敬佩之意,并表明了态度:要向杨善洲书记学习,虽然还不是正式党员,但他们为自己是重点培养对象而感到荣幸,会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也会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台下不时地想起阵阵掌声。最后,主持人作总结。

通过此次党课讨论活动,重点培养对象在思想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今后发展为正式党员奠定了一定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谢凌云)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课结业典礼

下一条:计算机院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性常识趣味知识竞答”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