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添加时间:2014-04-10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包革命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和落实各项工作;随后,包革命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3年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党组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关于加强基层教工党支部建设》的相关文章。

        最后,包书记对我院教工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要求各支部通过开展活动不断突显教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在强化支部书记理论知识的同时,我院也将积极开展和贯彻各项工作,把推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加强基层支部建设等工作作为我院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切实抓行动,促实效。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制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