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添加时间:2014-04-25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包革命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通知,我院党委中心组从开学之初便每月举办1-2次主题学习活动,通过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的院风、系风,从而带动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随后,全体与会教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视频。

       学习结束后,学院召开了筹备已久的“教学经验交流会”。四系一中心共派出5名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刘岩老师在程序课程教学中穿插哲学、历史的知识,以一种风趣、幽默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在教会学生课本知识的同时,更好地教会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倪小钢老师结合专业以软件设计的角度来谈教学经验;张永安老师用生动、具体的方式从备课、授课过程控制、课堂气氛调动以及课后实验实习四个方面来进行经验交流;乌日更老师则从个人魅力、个人气场等几个方面来谈课堂教学;李宏慧老师从建立教师威信、密切关注学生动态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体会。

        薛河儒院长对本次教学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列举了各位老师比较经典、有效的教学方法,并且结合自身经验与与会教师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最后,学院工会主席刘霞布置了校运动会和教学技能大赛等的相关事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