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4-05-08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 内容丰富,他不仅激励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断奋斗,而且着重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问题做了深入阐述。5月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书记包革命指出此次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师生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核心理念,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当中。      

       会议第二项,学院团委书记庄霞宣读了“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

最后,包革命书记对此次学习会做了总结,要求在具体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重教育、抓管理、强服务、促学习、创文明”的学生工作思路,切实做好青年学生的成才、成长工作,并对我院做好关于认真贯彻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讲话做了安排部署”:

第一、  召开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第二、  召开教工党支部学习会、学生党支部学习会、团日活动等各种形式,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认真领会讲话精神;

第三、  要求全院师生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结合教学质量管理年的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高度共识,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指导下一步工作,不断在各自工作和学习岗位上提高水平,作出成绩。

 

 

上一条: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