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4年党建工作研讨会暨创建“双型”党组织活动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4-06-18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4点半,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党建工作研讨会暨创建“双型”党组织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包革命首先宣读了计算机学院关于创建“学习创新型、解决问题型”党组织活动方案,活动方案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方法内容、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分别作了阐述,为我院下一步具体开展“双型党组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

大会第二项,各教工支部围绕中心党建工作,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罗小玲就如何做好教工党支部书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倪小钢以“如何做好一名高校教工党员”展开了研讨;信息管理系支部委员姜新华围绕“如何发挥好教工党支部作用”展开了叙述;计算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德刚围绕“如何发挥好高校教师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研讨;网络工程系支部委员李玉峰则围绕“如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探讨;行政党支部书记李艳“以共产党员的服务标准来提高教学秘书的服务意识”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大会第三项,各支部分别汇报了“6月精品党日活动”计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指出各支部要根据学院关于创建“学习创新型、解决问题型”党组织活动方案并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制定本支部的活动计划,并于下周上报。

              

上一条:把温暖带回家----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