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热烈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添加时间:2014-09-18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9日下午三时举行了”热烈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邀请了我院本学年度参加出国培训项目以及暑期外出培训教师们进行了经验交流,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外出教师将其所见、所闻、所得与全院教师们进行了分享。

会上,首先汇报的是马莉莉、刘江平老师,两位教师参加了“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了为期五个月的培训,对其所参加的培训语言课程及中美的计算机教育的区别分别进行介绍;接着周根宝、马学磊教师就参加的“高校数学研讨会”的体会进行了交流,主要是针对对离散数学目前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白戈力、米晓琴老师参加了大连尚观培训学习了相关技术,对学习的红帽虚拟化技术进行了讲解;乌日更、李玉峰、申志军等教师参加了上海交大关于HTML5技术学习培训,学习了新的技术对教学有一定的帮助;郭迎春老师参加了北京盈佳国际的培训课,就培训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就其体会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薛河儒院长、包革命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认为采用教师经验交流会来纪念第三十个教师节的想法非常好,并鼓励各系的专任教师多参加外派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增长见识。

 

上一条:关于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