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11-06-03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理学院重点培养对象在理学院146教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李宗信老师讲授。计算机院分团委副书记于丰瑞,组织部部长冯文飞及其干事组织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为了收到最好的授课效果,李宗信老师提前来到教室,在黑板上给同学们写好板书。党课学习课堂上,李宗信老师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其中,他就党员的要求与标准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给大家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整个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每一位同学都聚精会神听讲,仔细做好党课笔记,认真领悟着党课的教育意义。

通过这样的党课学习,重点培养对象们能不断加深对党的理解,领悟党的精髓,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