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添加时间:2011-06-03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5日晚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正式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学习活动在计算机院145教室进行,由计算机院党委书记周根宝教授讲授。

   

在开始讲授党课前,周根宝教授给大家强调了入党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大家在听党课期间态度端正严明,同时要认真做好笔记。讲课过程中,周根宝教授激情澎湃,结合精心制作的PPT,生动的给大家讲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如何确立良好的入党动机等问题。同学们也按照周根宝教授的要求,认真听讲,仔细地做着党课的重要笔记。整个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端正严肃的领悟着党课的教育意义。

接下来,计算机院不同主题内容的党课及多样化的党课讨论将依次紧张有序的展开。

通过这样井然有序的党课学习及接下来的一系列党课讨论,计算机院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一定会有很大的提升,从而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相信他们一定会向着优秀学员的方向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并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