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院举办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考试

添加时间:2011-06-03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检验新一批重点培养对象对党课所授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5月5日晚7:00,计算机院分团委组织部组织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在学院149教室进行了党课考试。

党课考试中参加考试的每一位同学都严格要求自己,聚精会神地作答着自己的卷子,将自己对党的理解、感悟用卷面的方式表达到了每一道题目中。整个考试过程中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明负责,同学们遵纪守规,态度端正。考试在2小时后结束。

这是经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的又一次理论知识检验考试,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在已有党的理论知识素养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同时激励着他们更加深入、努力地学习,关注时事,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以优秀的表现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