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正式开课

添加时间:2011-11-09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7: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理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正式开课。本次党课教育在理学院146教室进行,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林教授主讲。

讲授开始,赵树林书记首先强调了入党的严格要求与党员的培养标准,指出各位同学在党课过程中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并积极做好党课笔记。

在整个教授过程中,赵书记一丝不苟,严谨细微,着重给大家讲述了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当讲到关系到党的纯洁性及党组织战斗力的问题时,赵书记更是举出鲜明事例,为大家能够更好明确入党动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整个党课过程中,同学们都严格按照赵书记的要求,认真听讲并对党课内容作了详细记录。

党课结束后,计算机院分团委负责人对随后开展的各项党课活动进行了安排。

经过本次党课学习以及接下来的一系列党课讨论活动,相信计算机院的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的思想觉悟会得到一个很大的提升。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同学们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现场 (计算机院 杨泽林 摄)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