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院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1-11-09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4日晚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145教室举行了党课结业考试,计算机院全体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考试。计算机院分团委副书记徐将和分团委各部部长担任了本次考试的监考员。

本次党课考试持续了两个小时,主要考查了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史、党的政策等内容的掌握情况。考试在严肃紧张的气氛中进行,整个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听到同学们写字的“沙沙”声。虽然试卷有一定的难度,但同学们都认真思考,努力作答。整个考试过程中,并没有发现违纪作弊现象。

分团委副书记徐将表示,本次考试中,同学们都做到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使考试顺利进行,充分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

考试在晚上9:00结束,本次考试使同学们对共产党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的信仰。

考试现场 (计算机院 王腾 摄)

上一条:计算机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正式开课

下一条:计算机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正式开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