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典礼

添加时间:2012-03-20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3月16日晚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典礼于计算机院145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关绥安老师作了动员讲话并作出党课第一讲。

本次党课培训主要围绕“党的性质和党的指导思想”展开,并介绍了党的宗旨、建设及发展。关老师讲到,每位同学都应该做到“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严以律己,争做模范”。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

  

本次党课让入党积极分子清楚地认识到党的性质,进一步提高了他们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同时,使他们对入党的真正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上一条:计算机院、理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