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院、理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添加时间:2012-03-28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理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计算机院149教室如期开课。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加强理论修养与积极分子的个人成长”,计算机院党委副书记侯振虎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计算机院、理学院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及计算机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侯书记主要从“小组模式下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成长”、“加强理论修养的宏观思考与价值分享”和“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加强理论修养”三个方面对积极分子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培训。培训过程中,侯老师使用心理学团体辅导的做法,引导学员组建“个人成长小组”,每个小组确立本小组的成长目标。在小组模式下,侯书记将大家随机分成了若干小组,每个小组十个人,以小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通过小组活动的开展和大家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这样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不仅加强了理论修养,还增强了对自己人生价值观的思考。

侯书记生动幽默的表达方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还帮助大家深刻理解了许多枯难懂燥的理论知识,更传授了一种活跃的思维方式和独特看待问题的方法,相信此次培训会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收获。

(党课现场 计算机院 张志亮 摄)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