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治素养 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及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添加时间:2012-06-03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记者 王婷婷)5月24日晚6:30,计算机院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和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与重点培养对象政治素质的提升与优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振虎老师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计算机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党课开始,侯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几个政治常识方面的问题,旨在考查同学们对基本的政治常识的掌握程度,但大家的回答并没有使侯老师满意,侯老师强调了对本次积极分子与重点培养对象的严格要求,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注意积累有关政治方面的知识,做到对党的相关理论有一定的了解和掌握。

党课过程中,侯老师主要讲了“什么是政治素养”、“学生在政治素养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三个方面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政治素养在人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多与有经验的老师和专家交流,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做一个有独立思想和政治涵养的当代大学生。最后,侯老师借“每天12小时*一年365天*20年”这样一个公式激励大家,与全体积极分子和重点培养对象共勉。

党课结束后,分团委副书记徐将强调了党课出勤、入党志愿书得要求以及相关违规处理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保证本期入党工作的圆满完成。

党课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张欢欢)

上一条:计算机院开展第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讨论

下一条:计算机院开展第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