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

添加时间:2014-10-20     来源:      责任编辑:张文婧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9日上午9点,在计算机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包革命、党委副书记王永江,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包革命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包书记指出希望大家认真剖析和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讲话内容和内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已基本结束,但仍需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接着包书记就学院关于创建“双型”党组织以及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谈了几点意见。最后,包书记部署了学院二级教代会以及综合治理的相关事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文表彰会

下一条:关于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