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教育之“严以用权”专题学习交流

添加时间:2015-11-06     来源:      责任编辑:张丽    浏览次数:[]

  

1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教育之“严以用权”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学院院长薛河儒主要结合“严以用权”内涵,深度剖析我院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围绕“严以用权”如何做好我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动员会(一)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