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1-17     来源: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7日上午,学院分党委在行政楼校长办公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联系我院校领导校长王万义,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赵云虎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薛河儒院长主持。 

会上,王永江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找了问题,自我批评内容联系实际,具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原则,剖析透彻、做到落细落小。相互批评立足工作,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王万义对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校党委工作部署,及时传达和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二是要严格履行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查找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责任到人,加大工作透明度。三是要重视计算机公共课建设,为学校特色优势学科提供计算机信息技术支撑。

赵云虎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会前广泛征求了意见,按照查摆问题的要求,结合意见反馈、自身自查、学校点评,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工作做得比较实,会议开得很规范、很成功。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批评环节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