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添加时间:2017-12-1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响应党的号召,培养建设新的优秀党员。12月13日晚,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支部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庄霞主持,学办老师于虹出席,5位正式党员、19位预备党员及所有发展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庄老师主持会议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同学积极举手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发展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随后预备党员就自己的进步和不足进行自我评价,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严格按照文件指示不断进步,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同学自我汇报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同学自我汇报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最终,张楠等7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赵霖卿等16名发展党员成为预备党员。庄霞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针对计算机学院的现状,要求各位成员要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党的精神。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同学自我汇报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本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