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7-12-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检测重点培养对象本学期的学习成果,12月8日晚在南教113教室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学办老师包乐尔、王永军监考,二十六期重培对象悉数参加。 

 

王永军老师监考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同学认真答题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考试伊始,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随后,考生们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此次考试根据党课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思想,以党章为依据,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的学习重心,充分检验了同学们的能力和对党章的掌握情况。我院严抓考场纪律,考试在公平、公正氛围下进行。 

 

同学认真答题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此次考试,让我院重点培养对象对党及党组织的认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及巩固,让他们向党组织又迈近了一步。本次考试也提高了新一批重培对象的理论素养,督促学生们不断学习我党知识,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