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添加时间:2017-12-0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党的了解,12月6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319教室开展了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我院全体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其中。 

 

同学们认真观看报告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党课伊始,同学们观看了由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孙杰教授主讲的《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会。孙杰教授首先围绕“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主题,从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方面展开论述。随后,孙杰教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前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和对未来五年工作的部署,并表明如何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本次党课的开展,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社会主义理论的了解,同时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发展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大家意识到作为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更应该拥护党的方针,落实党的方针,拼搏进取,做一名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