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

添加时间:2017-11-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29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对此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各位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合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联系实际,依次发言。接着大家针对每个人的发言展开讨论,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政治清明、社会稳定、科学发展、长治久安,最根本的是要靠法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切实增强法制观念,克服特权思想,加强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经过两个小时的讨论课,不但让重点培养对象认识到学习党章知识的重要性,也督促了每一位同学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办事,从思想和行动上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拢。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