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

添加时间:2017-11-2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的党性修养,促进提高其思想素质。11月23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学办老师于虹出席并主持了本次讨论课,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其中。      

 

 

于虹老师主持会议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全体重点培养对象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会议伊始,于虹首先向参加本次讨论课的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表示了欢迎,并让大家进行自我介绍以促进相互的了解,接着她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期讨论课的课程安排,以及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观看了专题片《时代楷模发布厅——黄大年》,了解了优秀知识分子黄大年的动人事迹。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迹激励了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增强个人素质,做一个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的优秀青年,最后,大家围绕时代楷模黄大年的事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本次讨论课,强化了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为他们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激励大家今后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履行应尽义务,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