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7-11-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督促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计算机学院于11月19日晚在南教214教室组织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我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学生团委书记冯柏杨监考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考试伊始,监考员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开始考试后,考生们即刻进入状态,聚精会神地答卷。此次考试根据党课培训内容,并结合实际思想,以党章为依据,紧紧围绕党课的学习重心,以“大学生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考题,要求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写下自己的理解与感悟,这充分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对党章的掌握情况。同时,本次考试又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成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使他们进一步认知党,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 

 

同学们认真答题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本次考试不仅巩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坚定了他们的入党决心,也为我院的学生管理、党团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素质,争取更快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牢记使命跟党走,青年学子勇担当”学生党员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