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牢记使命跟党走,青年学子勇担当”学生党员知识竞赛

添加时间:2017-11-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鼓励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宣传和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晚,我院于南教622教室召开“牢记使命跟党走,青年学子勇担当”学生党员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海萍、院办老师刘艳秋、学办老师于虹担任评委。我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各派四名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评委老师观看比赛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同学们观看比赛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本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主题演讲和风险题四部分。评委老师就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讲话的内容、中国的文化自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的知识等有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问题上展开提问。学生党员们积极回答,充分展现了我院"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活动最后,赵书记对本此活动做出了精彩点评,她表示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拓进取,学习党的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献礼十九大。 

 

选手上台演讲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评委点评比赛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评委和参赛选手合影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党员对我党理论知识的重视和关注,体现了大家的独立思考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丰富了广大学生党员的党史知识,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理论素养。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