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五)

添加时间:2017-10-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中国老一辈党员的优良行为作风,10月26日晚,我院在南教501教室开展了积极分子讨论课,我院的积极分子踊跃地参加了此次讨论课。  

 

积极分子讨论课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讨论课伊始,积极分子们观看了党的专题影片«国魂»,同学们被中国的国魂所感染,被老一辈的党员的高尚品质所感动。之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并表明要向老党员学习,紧跟党的步伐。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积极分子应当在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本次讨论课,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明白了了解党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到了党我苦干实干的精神文化,使同学们更好地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的方针,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坚定了意志。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