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三)

添加时间:2017-10-2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响应党的号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10月23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南教221教室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全体党积极分子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同学们观看影片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讨论课开始,大家认真观看了由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王怀超主讲的视频。王怀超同志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26中的重要讲话。接着,他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分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真谛。同时建议到,在新时代中仍然需要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十九大召开的感想。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本次讨论课,让同学们对我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了解到开展党课对自己和集体的重要性。同学们不仅学习到我了党的宗旨,还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发展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明白了青年要在迅速发展的时代中赢得主动,才能在新的伟大斗争中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