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7-10-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有关十九大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庄霞老师和学办于虹老师主持,计算机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庄霞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于虹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会议伊始,庄霞老师安排了新晋预备党员的引导人,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十九大的标准执行引导任务,同时希望各党员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青春,谱写如火的青春年华。之后,由于虹老师引导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的核心内容,提出党建工程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而是需要一代一代的传承,我们这一代更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各位党员对于本次十九大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党员积极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各党员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并会不断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掌握和运用一切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在新的实践中更好地完成党赋予的任务。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三)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