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添加时间:2017-04-2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7:00,计算机学院于南教207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我院正处级组织员关绥安老师担任主讲。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课。  

 

关老师讲课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培训主要围绕“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展开。课程开始,关老师对党的性质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通过阶级性、先进性以及领导核心三个方面,来告诉同学们要牢牢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随后,关老师从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开了阐述,告诉大家党的宗旨是由党的性质、历史的要求、力量的源泉和国际共产主义的经验而决定。最后,关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增强才干,从思想和组织各方面都能真正加入中国共产党。 

 

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本次党课培训,入党极分子对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铭记了共产党的性质,明确了党的宗旨,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意志。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心得分享(三)

下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手抄习语录”作品展示(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