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添加时间:2017-04-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7:00,计算机学院于南教216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校关工委常委副秘书长李宗信老师担任主讲,计算机学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课。 

李宗信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课程开始,李宗信老师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强调了身为一名积极分子,要通读党章,真正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从严,按照两项法规要求增强党性锻炼。接着,老师说明了增强党性修养根本靠实践,靠积累,贵在持之以恒,并鼓励大家向无数革命先烈和当代英雄模范人物学习。最后,李老师结合自身,讲述了一名合格党员的亲身体会,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通过本次培训课,同学们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为日后加入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手抄习语录”作品展示(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