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04-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14日晚7:00,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精神,计算机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庄霞主持本次会议,两院部分学生干部出席。        

 

同学们认真讨论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会议伊始,两院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接着,计算机学院学生团委书记赵伟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这样说”,学生干部们积极响应。学习过后,庄霞老师简单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机构组成,并向学生干部们讲述了加入学生会的意义,即“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懂得‘真善美’的社会成员”,庄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教导大家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使学生干部们受益颇深。会议最后,两院学生干部对本次会议的学习成果进行讨论,相互交换了意见。        

 

同学们认真讨论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干部对“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促进了两院学生干部关系友好发展,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畅进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一)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团日活动(五)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