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四)

添加时间:2018-06-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治国方针,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4日晚,我院于学院大会议室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我院全体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


党课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次党课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全国银幕数量稳居世界第一……每一个数字,每一份成绩,都是奋斗的缩影,述说着这个庞大而又强大的国家五年来蒸蒸日上的功绩。影片展示的是成就,带给同学们的是憧憬和希望,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仔细记录。


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仔细记录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仔细记录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让重点培养对象明白了中国梦的实现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同学们也被深深的激励着,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学子,更要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五)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