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8-05-2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4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于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会议,我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首先,庄霞老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她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求真”、“力行”要求的想法,她认为学习与实践是党员把握时代主题的科学方法,各位党员们应通过“重走总书记初心之路”“使命四十年”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出真知、长才干,牢记使命担当、努力成才报国。随后,于虹老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己阅读《马克思靠谱》的感悟讲到,作为当代青年,应当学习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指导实际学习与工作。最后,学生党员就各自的心得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新时代以持之以恒的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校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