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8-05-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检验其对党章等内容的掌握情况,计算机学院于5月18日在学院机房组织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


考试现场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本次考试采取上机答题的形式,试题类型包括选择、填空、简答和论述四种形式,测试内容包含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历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几个方面,全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掌握程度以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考试中,同学严肃认真,仔细作答,监考员一丝不苟,考场安静有序,考试过程纪律严明,考风严谨,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考试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通过此次党的基础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党课培训的成果,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参与培训的同学们对我党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