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三)

添加时间:2018-04-24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4月23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209教室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积极分子进行讨论发言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同学认真聆听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本次讨论课,同学们集体观看了电影《成成烽火》,该影片讲述了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成成中学的四百余名师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投笔从戎,共赴国难,整建制地组成抗日游击队,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气吞山河的爱国主义华章。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观看心得,同学们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少一份抱怨,多一份努力,为祖国美好的未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讨论课现场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通过本次讨论课,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在民族危难时刻我党青年奋力救国的热血历史。同学们表示要做一名敢作敢为有担当,对社会有贡献的爱国青年。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