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一)

添加时间:2018-04-1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给积极分子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4月16日晚,我院于南教202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讨论课开始,同学们观看了《时代楷模》记录影片,影片主要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黄大年同志的事迹也深深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积极分子,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满含热泪并不断记录着黄教授生前说过的话。最后,各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从影片中的收获,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成为国之栋梁。


讨论课现场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此次讨论课端正了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极大地提高了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