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

添加时间:2018-04-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了解我党现状,学习我党的优良作风,4月13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214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


党课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此次党课由周根宝老师主讲,周老师在讲课中提到,新一代的青年们肩负着党的责任,尤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途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国魂》系列纪录片,该纪录片分别从国家、社会和个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地观看了影片并积极思考影片内涵。观看完毕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影片进行了讨论,并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最后周老师联系生活实际深入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号召同学们一定要以先烈为榜样,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去奋斗。


主讲人周根宝老师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此次党课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理念的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仅提高了计算机学院学子自身修养,同时也展现了计算机学院积极奋进的优良学风。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