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添加时间:2018-04-13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认识,4月12日晚,我院于南教209教室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本次党课由关绥安老师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老师为同学进行培训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党课开始,老师对积极分子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能够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之后,老师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以及介绍了中国社会快速的发展,让同学们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老师还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去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同学聆听老师发言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课学习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