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8-06-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10日晚,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于南教201教室进行。本次考试由学办老师于虹、包乐尔进行监考,二十七期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考试。本次考试旨在督促和巩固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考试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在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之后,重培对象们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在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认真监考,考场纪律良好。重培对象们认真思考、奋笔疾书,大家答完试卷后将试卷有序上交,本次重培考试顺利结束。

 

考试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同学仔细答卷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场结业考试旨在检验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结果,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这次考试还使重培对象进一步坚定了想做合格的党员的信念,鼓励他们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精髓并用其指导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