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三)

添加时间:2018-10-2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10月22日晚,我院于南教325教室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现任内蒙古老教授报告团副团长乌兰老师担任本次党课主讲老师,我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党课开始,乌兰老师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加入党组织的原因,并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随后,老师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目标及党的性质,强调了每个人都要正确发挥核心价值观的导向,告诫同学们要发挥正能量。最后,乌兰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学好党章,立志成才,求真立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实际行动真正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党课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及党性修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也要努力实践党章内容,知行合一,争做新时代的“六有”好青年,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