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四)

添加时间:2018-10-2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发展历程的了解,10月23日晚,我院于南教220教室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本次党课由周根宝老师担任主讲,全体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党课开始,周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并要求同学们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史、尊重党史、不断创造党史。随后,周老师给大家播放了著名的红歌《江山》并展示了许多历史照片,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和光辉事迹,告诉同学们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最后,周老师提倡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自身的思想品德修养,争取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的共产党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党课的开展,使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真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