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8-10-2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25日,我院于计算机学院党建室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庄霞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开始,庄老师提出各位学生党员要加强责任意识,努力做好后续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随后,庄老师强调了近期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指出本次评估结果与个人的发展有直接的关系,并带领同学们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并表示学生党员要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最后,庄老师要求各党员要有集体意识,及时关注学校动态,人人参与审核评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会议强化了全体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让学生党员们深刻了解到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明白了教学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学生本身,有利于带领同学们以良好风貌迎接我校审核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