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8-12-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我院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于南教220教室进行。本次考试由学办于虹、徐励兴老师进行监考,我院全体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如期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考试开始,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并宣读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随后,重点培养对象们立即进入状态,开始聚精会神地答卷。考试过程中,重点培养对象们端正态度,认真作答,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地体现了重点培养对象们良好的考试作风。考试结束后,重点培养对象们将试卷有序上交,本次重培考试顺利结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场结业考试旨在检验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结果,使我院重点培养对象对党及党组织的认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及巩固,还使重培对象们进一步坚定了做合格党员的信念,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督促自己不断学习我党知识,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