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添加时间:2018-12-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院于南教305教室开展了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本次党课由周根宝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全体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课程开始,周老师对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提出了三个问题,指导入党重培对象们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接着,周老师对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具备的特质进行了阐述,表示一名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应该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同时周老师强调,目前入党重培对象们必须要重视自身建设,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党课, 使同学们明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真正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为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三)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