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添加时间:2018-12-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3日,我院于学院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我院全体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党的专题影片《榜样3》。影片通过介绍翻译家宋书生与乡村医生贺星龙等榜样的感人事迹,向大家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信念。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着榜样们的一言一行,学习榜样们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最后,各入党重培对象积极分享了自己从影片中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努力向榜样看齐,始终牢记党的使命,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讨论课,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促进各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