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一)

添加时间:2018-12-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让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深入了解内蒙古在70年内的辉煌发展,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2日晚,我院于计算机学院楼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讨论课开始, 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共同观看了我院学生党支部自制微党课《携手壮丽内蒙古,绘就我党新蓝图》。短片开始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内的辉煌发展历程,展示了一幅祖国发展的恢宏蓝图。
紧接着又围绕学生党员的使命展开论述,使同学们明白了自身党员使命,应当主动坚决的担负起建设祖国的历史使命,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同学们对观看短片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应在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同学们树立榜样,应不断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结合专业优势,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从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讨论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使命,更加坚定了入党重点培养对象们自觉维护我党的信仰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